狐星学

杂食党,雷点高,
平常超好说话,
又佛又道的尸系咸鱼
诈尸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请来找我玩,门牌号:2042377581

【格萨】衣服

格雷穆×伊萨克

ooc预警,非常非常ooc!

流水账无意义预警

我太菜了,但是我永远喜欢伊萨克

格雷穆的衣服经常会沾上怪物的血,一块一块的污渍,带着腥臭的味道。

伊萨克嗅觉灵敏,他都不用靠近就能闻到那种难闻的味道。可他经常把格雷穆的衣服放在鼻子下闻,除了腥臭,还会有一点点格雷穆的味道——这是令他心安的味道。

伊萨克刚来教会时穿的是格雷穆的旧衣服,瘦削弱气的少年穿着明显宽大的毛衣站在战斗神官身后。

他不理会格雷穆和教会里的其他人在说什么,只是低着头,大概只能看到格雷穆的脚后跟和自己的脚尖。

“决定了的话,我就带这孩子去换衣服好了。”赛斯走到他身边,伊萨克往旁边侧了侧,大概是格雷穆把伊萨克的情况都说清楚了,赛斯并不介意,他打量了一下伊萨克,挑剔道:“格雷穆的衣服也太不合身了。”

仅仅是一件毛衣也太长了,袖子也是,少年不过是勉强露出手,手臂支撑空荡荡的袖管晃悠着,肩部松松垮垮的挂着毛衣。明明个子比赛斯还高出不少却像小孩子穿大人的衣服一样。

“走吧,我或许能找到你可以穿的衣服呢。”赛斯对他笑着。

“格雷穆……”伊萨克抓住战斗神官的一片衣角,显然不愿意离开。

“哎呀,真是难办了。”

最终还是被赛斯以“神的名义”哄走洗白白换衣服了,但那件毛衣一直被伊萨克珍藏着,他也从未放弃过格雷穆的衣服上的格雷穆的味道。

伊萨克轻手轻脚地套上战斗神官的外套,捋了捋袖子伸出手来抓住前襟,低头看了看外套几乎垂到了地上,果然还是太长了。伊萨克两只手抓着胸前的衣服,抬起手肘试图撑起衣服,他应该也长高了一点点吧?也应该比以前壮了一点点吧?

……完全撑不起来,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合身。

真想像格雷穆那样高大。

如果像格雷穆那样高大,就可以穿上战斗神官的衣服了,也可以保护重要的人了吧?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