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星学

杂食党,雷点高,
平常超好说话,
又佛又道的尸系咸鱼
诈尸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请来找我玩,门牌号:2042377581

熊,都很傻

*前面是小时候的学院设
*ooc有,我写不出黯爷万分之一的可爱
*黯维黯
梗源自 @奈何玄音 太太我爱你啊!虽然写的不好,但也想让太太来看QAQ




那群人笑闹着走开,维克多捡起脏兮兮的红色围巾,散落一地的书本有几个被恶劣的踩上脚印。

维克多沉默着把围巾一圈一圈的绕在脖子上,目光始终在那群人离去的方向。

“嘻嘻。”

王黯不知从哪跳了下来,“诶呀,你这么大个子还会被一群小屁孩欺负啊?”

王黯凑近他,“刚才眼神很不错嘛,想报仇么?”他把手搭在维克多肩上,捏着围巾上灰色的一点。

维克多看着他,忽然转过身,蹲下捡着自己的书。王黯皱眉,牵着围巾站在维克多身后,维克多往哪蹲,他就跟着往哪走。

“想报仇的话,不如求我啊,爷帮你。”

他在身后摇着围巾,扯出一大段捏在手心,语气中透露着漫不经心。维克多收拾好书,终于回头看王黯。

“小黯,你不要老是想着打架……”

“你求我啊?”王黯笑起来,红色眼睛弯的很好看。

维克多想把自己的围巾扯回来,可王黯死不松手,两人一拉一扯谁都不放手。

维克多单手抱着书,有些苦恼:“这是维卡的围巾啊小黯。”

王黯:“围巾说它姓王。”

维克多无奈的笑:“这个笑话很冷的。”

“王跳闸!”王耀在远处喊:“黯回家吃晚饭啦阿鲁!”

王耀作为王家大哥,虽然现在年龄还不大,但已经把弟弟妹妹们管理的服服帖帖的,唯一不服的还是王黯。

维克多突然发力扯回围巾,细心戴好,“那我先走了,小黯明天见。”

脏围巾好碍眼啊。

王黯不情不愿地跟在王耀后面,“王大亮,以后不许叫爷王跳闸。”

“好的,”王耀说,“王没电。”

啧。

那之后的几天,王黯和维克多见面很少说话,更是从来没提到过那天的事了。

王黯和维克多并不在一个班,距离还有点远,可偏偏维克多就爱找王黯玩,半个班的人都知道维克多来的时候喊下王黯。

“王黯!维克多在门口等你呢!”

王黯觉得喊话的同学智商应该不高。

“小黯,一起回家吧。”维克多还是一副笑脸。

王黯一言不发,两个人居然一路沉默的走到岔路口。

“小黯,”维克多伸手拉住他,“小黯不要不理我好不好?”

两个人的眼睛都是红色的,在夕阳下格外亮,王黯还是那副样子:“你求爷?”

面前的人果然又低头沉默,王黯突然感觉无趣,转身走上一条分岔路。

“那,维卡求你了……”维克多几乎没有犹豫就说了出来。

王黯忽然顿住,头也不回的说:“……明天放学去前几天那个地方找我。”

“嗯!”小黯果然没有生我的气,好开心。

“别像爷欺负你一样好不好?”

放学之后,学校立刻空了大半,维克多到场时只看见,王黯悠哉的坐在一边,面前的一片地“躺尸”了好几个小孩。其中一个小孩想抬头看他,被王黯一句“爷让你看了么?”又吓得缩回去了。

走近才发现,这几个小孩都是一身灰一脸委屈,都是那天欺负他的。

显然,王黯提前把那几个小孩骗来,胖揍了一顿。

“小黯?”维克多不知道他要干什么。

“来了啊。”王黯扯着干净的围巾让他站到前面,自己则拿起相机对着这个场面拍了一张。维克多拉着围巾盖住半张脸,只露出红色的眼睛。

王黯威胁起了他们,“再搞事就把照片印出来,学校里人手一份。”

于是,又是一阵哀嚎。

“闭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,想起来了呢,”维克多的手指停在那张照片上,上面的维克多看起来比现在小一些,他面对镜头,双手拉着自己的红围巾遮住半张脸,看不清表情。身后有两三个孩子倒在地上。

后面几张照片更是很恶作剧的拍了那几个孩子的丑态。

“其实我那个时候在笑哦,很开心,”维克多把王黯圈在怀里,“很开心小黯为我出头,小黯那个时候就喜欢我了对不对?”

“嗯?现在才知道?”

“小黯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呢。”

“爷给你好吃好喝的,你就这么说?”

“维卡也最喜欢小黯了~”

黯爷不慌不忙的在笔记上写,熊,都很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