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星学

杂食党,雷点高,
平常超好说话,
又佛又道的尸系咸鱼
诈尸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请来找我玩,门牌号:2042377581

【耀诞/中秋】祖国爸爸们收到的礼物

  *耀黯
        *ooc,幼儿园文笔致歉
        *被我删改到只是个段子,吃点糖
        *有很多想说的话,我,王耀女朋友,男朋友生日,打钱!

        王黯被王耀这大阵仗吓到了,长发男人抱着个大纸箱,艰难的推开门,小心翼翼把箱子放在桌子上。
  王黯递给他一杯水,问道:“这一箱子是什么?”
  王耀就着他的手喝了几口水,有些苦恼,“快国庆了啊又是中秋,这些又是孩子们送来的礼物阿鲁,之前的一直放在上司那里,结果今年上司居然让我自己收着了阿鲁。”
  “那不挺好的。”王黯随手翻捡了一下,掏出个大红色的中/国结……
  “太多了,上司那里还有一堆。”王耀拿出一封信,“我的祖国像母亲一样……魂淡我是你爸爸阿鲁!”
  “《我的另一个母亲》??《祖国母亲,您好!》???”王耀被气到,“这都什么呀阿鲁?”
  “哈哈哈哈万一人家是给春燕的呢?你可别乱翻。”王黯把箱子里的东西都倒了出来,呼啦啦掉了一桌子。
  祖国爸爸们挑挑捡捡,孩子们的礼物倒是很丰富,从幼稚的简笔画到渐显风骨的书法,甚至还有两盒五仁月饼,最多的就是各式信件和明信片。
  王黯拿了一沓明信片细细的看着,身旁的王耀接了个电话:“ 嘉龙啊……嗯,中秋当然也一起过,我们的生日?对,还有你燕姐呢阿鲁……今晚一起吃饭啊,我让濠镜订过位置了阿鲁,你给梅梅打个电话吧,她挺忙的让她早点回来阿鲁……月饼?我这有两盒五仁的,嗯嗯,都行的阿鲁,我和不亮一会就过去。”
  王不亮先生瘫在沙发大声的朗读着封信:
“先生,
  见信如晤,展字安。
  我写下这封信,因为老师说你可能会看到。 即使看不到,我的心意也该表达出来。
  你走过五千年,这等岁月不是其他人可比拟的。你见证的繁华铸造你的傲骨,你经历的沧桑塑造你的气质,时间造就如此伟大且独特的你。
  而现在,哪怕经历了风雨摧残的你的现在,不曾后悔,不曾忘记,时光依然折不弯你的傲骨。我愿尽全力让您骄傲、自豪,即使我对于你来说不过只是一瞬,然而我不悔,我将逝去,君将永恒。
   纵使你身上有再多伤, 那又怕什么?谁能撼动五千多岁的龙? 愿我有生之年……”
  “……啊,别念了别念了阿鲁,”王耀夺下信,看了几眼,“咱家孩子字写的挺好,什么五千多岁,什么永恒,我才六十多岁阿鲁。”
  王黯轻笑,“啊呀,六十多岁的老人家。”
  王耀捏了把黯的脸,“说的好像你不是六十多岁一样,走了走了,港仔他们等我们吃饭呢阿鲁。”
  “给梅梅打电话了么?”
  王耀答:“打了打了,一会就到。”
  “等会,把礼物拿上!”王黯进卧室拿出几个大包,难得的絮叨:“你记得给他们分好东西,去年就把给嘉龙的错给濠镜了,梅梅的礼物别给错了,还有春燕……”
  王耀乖乖接过,问道:“我呢?不给我分点么阿鲁?”
  “你才六十多岁,还小,要什么礼物。” 王黯趁机揉了把 王耀小朋友的头发。
  “黯不给的话我就只能自己来要了。”小朋友飞快的亲吻了老年人的脸颊,擦过他的耳朵低声说,“生日快乐。”
   在这漫漫地历史长河中能有你相伴,真是太好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