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星学

杂食党,雷点高,
平常超好说话,
又佛又道的尸系咸鱼
诈尸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请来找我玩,门牌号:2042377581

哥哥今天生日呦

塞纳河波光粼粼,水面和来往的船只都被夕阳染上暖色。

来庆生的人早已离开,弗朗西斯的衣服却还没换。他双手悠闲地搭在栏杆上,这个地方可以很好的欣赏塞纳河。

几名少女路过,一身正装的弗朗很引人注目,少女们带着花吵吵闹闹的瞥他,他像无数次的以前一样,向那些少女送去一个飞吻。

弗朗西斯把得来的花用丝带一朵朵扎在栏杆上,又细致的拨弄每一朵花,让它们都朝着塞纳河的方向。

弗朗西斯露出微笑,“花很漂亮吧?”脸上的笑容如沐春风,可是他忍不住想起以前,大概六百年以前。有个似花的少女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,一身戎装,她说,“Que Dieu bénisse la France。”(天佑法/兰/西)

那名奥尔良少女拥有比花更漂亮的品质,即使在她生命的最后一刻,她仍然透过火光看向她的国家,“Pour la France, je suis mort。”(为了法/兰/西,我视死如归)

而弗朗,什么也做不了……看着他的少女,被处以火刑,被吞噬,看着她说,她视死如归。

弗朗西斯捏着栏杆上的一朵鸢尾花,低声道:“哥哥今天生日呦,joyeuse  anniveraise ……”

他如普通人一般,孤身望着塞纳河,那美丽的河,听到晚风吹来的呢喃。

Jeanne d'Arc……Jeanne d'Arc……

再漂亮的鸢尾花也比不上法/兰/西最亮的星星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