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星学

杂食党,雷点高,
平常超好说话,
又佛又道的尸系咸鱼
诈尸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请来找我玩,门牌号:2042377581

只是一坛桂花酒

王耀提了一坛桂花酒,在雾气中披着头发上山了。

在山林中左绕右绕,王耀赶在月出之前到了亭子。亭子很简陋,只依稀看出亭上有个光字,旁边又似乎有什么痕迹。

他长呼一口气,把酒摆在石桌上,“我又来了。”

王耀从石桌下拿出两个杯子,斟满,“你总说让我少喝酒,可是露西亚的酒浓度那么高,还老是让我多喝阿鲁,”王耀仰头喝尽的酒,“真是居心叵测。”

王耀又倒满,没有急着喝。天色完全暗了下来,山林沙沙的响,雾气似乎也被树影分割成片,王耀静静地看着,许久才抬手把酒杯送到唇边。

“帮我扎头发吧……啊哈哈哈,忘记了呢。”王耀叼着杯子,几下给自己绑了个马尾,才道:“抱歉啊,忘记你不喜欢我留长发了阿鲁。”

王耀再倒一杯,拇指在杯口缓缓摩裟,“今晚雾那么浓看不到月亮了吧。”

他又喝了两杯,而另一个杯子里的酒,却还没动过。

“今天在亚瑟家开会了,东西真的好难吃了,还好梅梅给我带了糕点,有一只胖达样子的超可爱啊,虽然被那群混蛋抢光了阿鲁。”

王耀摇头,又倒一杯,“不过我有真的胖达阿鲁,下次就不借给他们了……哎呀,我可是世界的长者,才不和他们计较呢。”

雾散,桂花酒也喝了半坛。

山林中的好不容易现身的月亮似乎被树影分割成了两半。

几乎一样的两部分。

“像不像我们两个啊?”王耀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,“我们两个那么像的……不一样。”

王耀起身换了个位置,从这个角度看,月亮被分割了好几片。

王耀把杯子端到唇边,笑了笑:“啊,虽然我把国家管理的很好,可是还是会想起你。”

“今天的月亮好圆啊,假装是中秋节吧阿鲁。”

说完这句话,王耀照旧把两个杯子里的酒喝完,把杯子放好,提着半坛桂花酒下山了。他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做,不能待久。

中秋节是团聚的日子吧……骗子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6)